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發誓不再做的事。

因為這個星球的鯊魚正在減少、滅絕中。

前2年看了動物星球頻道中關於鯊魚主題的影片,
我決定不再吃鯊魚烟、鯊魚炒芹菜之類的食物,
即使我真的很喜歡鯊魚這種口感的食物。

我住在靠近繁華信義計畫區的永吉路30巷,
每天車來人往,飲料、小吃店之多的.....

由於自己不太喜歡塑膠袋這種東西,所以買了吃的、也一向不要袋子裝
久而久之,我常去的店家就記得而主動地不給我包裝袋。

連超市的阿姨結帳時都會主動說:您不用袋子喔?

因為對這個世界一點好處都沒有,
前幾天我決定不再買食用一次就要丟掉包裝的飲料 。
(甚至想請飲料店的妹妹只要我沒自己帶杯子就不要賣給我,渴死我好了!)

我希望自己可以辦得到。

6 則留言:

  1. 老闆:
    看了你這篇文章,我想建議妳外帶蛋糕可以用類似85度c的紙蛋糕盒包裝就行了,這樣客人可以拎著走也不用多使用一個紙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久沒來和妳,聊聊天了
    首先,恭喜妳籌備已久的蛋糕課,終於要開課了
    不要在掙扎了
    心隨意走課程內容,就會很圓滿的出現在妳的腦中

    我這一輩子,到目前為止
    最遺憾的事情-----還沒有一個懂得我的人
    不知道妳了不了解,那種感覺
    雖然曾經遇到一,二位,不過因緣際會,而失去了連絡
   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,不須太在意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>>胖虎您好~
    其實紙類製品不見得比塑膠類更環保
    我們也只能鼓勵自己或客人減少拿取包裝袋或叉子之類的
    也有些人會主動地帶盒子來裝呢!

    >>charlie好
    套句您的話:人生就是這樣,
    再加一句:往前走就好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對!往前走就好
    因為,它不能往回走
    為彼此加油吧 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夢想列車已經開啟,快來趕上這班列車
    90天免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試用!
    http://sn.im/hyeandy
    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雖然這是很久之前的訊息,但我還是把老闆的小故事貼到臉書上去分享了,因為...
    亞馬遜河流域正飛速地消失,很多美麗的生命也逐漸一個接一個逝去... 有時候,只是一個念頭,一個動作,但很多人願意這麼做就會累積成很大很大的力量!!!!!! Indeed,這個地球需要更多更多人的LOVE~

    支持美麗ㄉ老闆~
    mika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662731712

    回覆刪除

##EasyReadMore##